面馆内夫妻俩煤气中毒晕倒 民警冲进狭小阁楼救人送医
2019-03-21 00:13:56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0讯  20日凌晨1点25分左右,武昌公安分局粮道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粮道街文华中学旁一面馆内有人喊救命,疑似夫妻俩煤气中毒。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及时将疑似煤气中毒的当事人送往医院救助。目前当事人均无生命危险。

接警后,粮道所值班领导肖春带领民警蒋利兵,辅警刘启、滕树陆迅速赶往现场。在面馆二层阁楼处,发现一对夫妻已倒在楼梯口,均无意识。

由于阁楼空间狭小,120担架无法上去,时间紧急,人命关天,民警辅警果断决定,一人抬脚,一人抬手将当事人背上救护车。

民警同120救护车将当事人送到医院,并通知当事人家属到医院。医生称,幸亏送医及时,不然来晚一点,这夫妻俩重则有生命之危,轻则留有后遗症。

据了解,两当事人为夫妻,在此开拉面馆已一年多,家中两老,下有三个未成年的子女。发生晕倒之时,疑似平时做生意的煤气罐泄漏。

目前,粮道街派出所正在进一步开展事故核查。(记者戴旻阳 通讯员孙逊 林婉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