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乘客扇的哥耳光后,将两个手机和钱包落车上,没想到……
2019-03-23 03:45:04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2日讯 醉酒乘客误会的哥并扇了的哥两耳光,随后下车离开时却将装有手机、现金的皮包落在出租车上。的哥发现后,不计前嫌,将皮包上交公司,并请工作人员帮忙寻找失主。3月22日上午,醉酒闯祸的李先生来到华昌出租车公司,对好心的哥万国民致歉并道谢。

李先生是吉林长春人,近日来武汉办事,在汉的亲戚于21日晚请李先生在汉阳罗七路吃饭,李先生席间喝了一斤白酒。

饭后,李先生在罗七路拦下一辆出租车,坐在副驾驶的位置,回武昌的酒店休息。因自己对武汉不熟,又喝得有些多,一时间也说不出自己酒店的具体地址,只对司机万国民说:“你就直走,往前开。”万国民无奈,往前开出一小段路,又问乘客要去哪里,李先生又说了一遍“你就直走,往前开。”当万师傅追问第三遍时,李先生突然借着酒劲,上前就扇了万师傅两耳光。

看到年轻气盛的李先生,56岁的万师傅没有与其争论,也没还手,只对李先生说再这样打人就要报警了,说完便将车停在汉阳大道罗七路附近下车,准备报警。没想到李先生也跟着万师傅下车,还跑到马路边蹲在地上。万师傅见状又询问李先生情况,李先生没有回答,万师傅只得驾车离开。

路边的李先生不识路,又迷迷糊糊走到罗七路,倒在路边,路人发现后报警,民警将他送到汉阳一家医院。

离开李先生后,的哥万国民又接到另一位乘客,这位乘客发现副驾驶座位底下有一个黑色的包,赶紧告诉司机万国民。万国民一看,便想到这是刚刚醉酒的乘客留下的,便妥善保管起来。22日凌晨,万国民送完最后一位乘客后,万师傅和家人赶到公司,将皮包交给公司值班人员。  工作人员在包里发现里面有6700元现金、一部iPhoneX手机和一部Vivo手机,还有身份证、驾驶证等重要物品。

早上8时许,华昌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通过手机通话记录,联系上李先生在汉亲戚。此时的李先生刚从医院醒来,却对前一晚发生的事情完全不记得,联系上亲戚后,才知道包已经被好心的哥保管着。

上午10时左右,李先生赶到华昌出租车公司称,“自己喝得断片,万师傅被打了还帮我保管包,也不追究我的责任,我感到既愧疚又感激。”

见到万师傅后,李先生更是连连道歉,不停地说谢谢。万师傅说,当时自己被打,虽然很害怕,但将乘客的财物送回是应该做的。

李先生对此事感到十分后悔,随后,拿出1000元感谢费给万师傅,被万师傅婉言拒绝。(记者付莎 通讯员胡慧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