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运车高架桥起火,武汉两辅警紧急客串“消防员”灭火
2019-04-04 07:42:54 来源:汉网

起火现场 谢威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3日讯  川流不息的马路上,一辆冒着火的货车从高架桥闸道行驶而下,这一幕,被路面执勤交通辅警发现,连忙从周边借来灭火器,将火源扑灭。3月30日,沌口街头上演暖心一幕。

张师傅在武汉某纸业公司开车。30日下午,张师傅照常运输货物到公司,货车行驶到三环高架枫树五路路段时,张师傅看到旁边有很多车辆超他的车,超车后还对他鸣笛示意,这让张师傅很是诧异。

起火现场 谢威摄

“好端端的超车,为什么还要鸣笛?”张师傅扭头往车外一撇,接下来一幕,把张师傅给惊呆了——货车尾部正冒着滚滚浓烟,大风吹着火星往高架上散落。意识到货车失火,张师傅连忙将车往桥下开。

刚下高架,迎面冲上来两位交通辅警,将货车引导到道路边沿,张师傅连忙告诉交通辅警,货车发生自燃,车上装有1吨多的废纸都点着了。”

起火现场 谢威摄

两位交通辅警让张师傅将货车敞开,得知车上未备灭火设备后,两人又急匆匆跑到附近电子厂,借来灭火器,扑灭货车上的明火。两位交通辅警又往返跑了十余趟,泼了十多桶水后,终于将白烟扑灭。

看着车上烧成黑灰的废纸,张师傅后怕不已,连连向上演“消防员”的交通辅警范万军、董梁源表示感谢,两人也连连安慰张师傅:“货虽然都烧没了,但人没事,就是万幸。”

目前,货车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尹勤兵 通讯员 谢威 宗姚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