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乘客丢失新购手机 的哥拾金不昧放空归还
2019-04-16 18:39:41 来源:汉网

王师傅(左)将丢失手机交还给失主(右)。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6日讯(记者付莎 通讯员张玲)16日一大早,大通出租车公司接到一位乘客来电,向拾金不昧的的哥王德祥表示感谢。

12日晚上9时许,大通公司鄂AXM425驾驶员王德祥师傅,在滨江苑载着三位乘客到建设大道太子酒店。乘客到达目的地刚下车,立刻又上来一位乘客坐到前排。行驶中途,车内突然响起手机铃声,王师傅还以为是车上乘客的手机,就没有在意。直到乘客在汉阳下车后,车上又听见同样的手机响铃,王师傅赶紧将车停在路边仔细查看,在后排座位下发现一个遗落手机。

发现手机后,王德祥立刻拨打公司营运督导部值班电话进行报备。刚向公司报备完,手机又有电话打进,王师傅接通后,经询问得知是之前在太子酒店下车的三位乘客的手机。确认无误后,王师傅与乘客约好归还地点,准备给他们送过去。

王师傅驾车赶到乘客所在位置,乘客看到王师傅激动地说:“这是我前几天刚买的最新款手机,以前坐出租车也掉过手机,这次粗心大意掉了新手机,也以为找不回的,没想到您亲自给我送回来。”

乘客想向王师傅表示感谢,被王师傅婉言谢绝。乘客说:“那我把放空送手机的车费给您。”王师傅却再次婉拒说:“晚上也不堵车,耽误一会时间没什么。”

过意不去的乘客看到王师傅车上贴着出租车公司电话,致电公司感谢这位星级车、雷锋车师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