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乘客丢包6天后失而复得,因为遇到这位武汉好的哥
2019-04-29 00:42:12 来源:汉网

拾金不昧武汉好的哥李志明。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8日讯(记者付莎 通讯员熊志华)黄石来汉办事的何女士乘坐出租车时遗落背包在车上,原本对找回背包不做希望。没想到6天后,背包“失而复得”。4月28日,何女士的丈夫赶到新能源出租车公司拿回背包时,执意留下300元酬谢金,向拾金不昧武汉好的哥李志明表示感谢。

4月23日,鄂AD15528驾驶员李志明专程放空赶回公司,将一个遗失在驾驶室后排的黑色背包送到公司失物招领处。“这个包是我昨晚营运时发现的,也不记得是哪位乘客落下的。包里面没有任何联系方式,只能拜托公司帮忙找一下失主。”

包内物品。

随后,公司工作人员和李志明一起打开背包,发现里面有身份证、物业卡、一大串钥匙和1000多元的现金。通过包内的物品,公司工作人员辗转联系多次,终于在4月28日联系上失主何女士所在黄石市阳新县的小区物业公司,并最终联系上何女士。

4月28日下午,何女士的丈夫赶到新能源出租车公司,拿回妻子失而复得的背包。经清点,包内物品一件不少。何女士的丈夫感动不已:“从武汉好心的出租车司机,到认真负责的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再到我们小区物业的积极配合,这真是正能量的传递。”

何女士丈夫离开前,还执意留下300元现金表示对李志明的谢意。李志明却表示:“这钱我不能要,捡到乘客物品上交,是我们出租车驾驶员最基本的职业操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