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神奇魔镜评选微笑 美女“笑得”一年岔吃零食
2018-01-20 18:46:56 来源:汉网

 


女生微笑获10分,得到一年免费吃零食特权
 

汉网    (记者张珺)魔镜,魔镜,快说我的微笑多少分?十分!

1月20日,天猫在汉开启“良品铺子超级门店日”,店内魔镜评出第一位微笑得十分的美女,她也得到一年免费享受零食的特权。

今日10时,记者走进汉街的良品铺子生活馆,一个近55寸的落地智能大屏伫立在店内,就是墨镜,顾客只要打开手淘/天猫app的二维码,靠近智能硬件的扫描区域,即可跳转到笑脸折扣的页面,不但能自动识别会员身份,还为每一个灿烂的笑脸准备了诚意满满的折扣券。只要对着大屏微笑,即出现相应的微笑分值,10分到达顶峰。

昨天,门店特设一个微笑大奖,一位在附近上班的女白领美女尝试,因为笑容甜美,墨镜给出了十分,获得“一年免费吃”良品铺子零食的豁免权。

此外,良品铺子旗下2100家门店全面参与。

“除了带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优惠,天猫更期望能够与品牌共同探索大数据应用、线上线下联动玩法,全面提升新一代品牌智慧门店的用户体验。”天猫新零售平台事业部负责人叶国晖表示,“对品牌而言是打造品牌专属的实体门店双11,对消费者而言是体验新零售的超值购物日。”

新零售探索一年多来,云货架、试妆镜、无感支付、微笑打折等各种新技术产品在品牌实体门店纷纷得到最新应用,“智慧门店”大大加快了实体门店数字化改造的进度,线上下单门店体验、提货和发货的全渠道模式也成为实体零售回暖的核心动能。“天猫超级门店日计划”,意味着上述技术产品、商业工具作为一个整体开始全面落地商用,“天猫×品牌”的新零售升级进入全新阶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