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消防救援支队迎旗授衔换新装
2018-12-31 02:31:18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30日讯(记者谢冰林 通讯员武消宣)12月30日上午,武汉消防救援支队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在武汉会议中心长江厅隆重举行。

仪式现场,气氛庄重热烈。红色背景板上“武汉消防救援支队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字样分外醒目。300余名身着新式制服的消防救援人员整齐列队,身姿挺拔,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等候仪式到来。

长期以来,经历过血与火、生与死的严峻考验,全市消防救援队伍不畏艰险、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消防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今天,正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1000多万全市人民面前,用担当和奉献书写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30日,武汉消防救援支队举行迎旗授衔换装仪式。 记者史伟  摄

8时30分,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正式开始,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礼兵护卫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入场,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向队旗庄严敬礼。

30日,武汉消防救援支队举行迎旗授衔换装仪式。 记者史伟  摄

“我志愿加入国家消防救援队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武汉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郑西带领参加仪式的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庄严宣誓,一声声誓词响彻礼堂,深刻诠释了武汉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隶后的初心和担当,全面展现了全新人民队伍的形象和风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