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欢乐谷灯会"牵手"火龙钢花 超长夜场16点开放
2019-02-19 00:59:28 来源:汉网

欢乐谷“非遗”民俗火龙钢花表演。欢乐谷供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18日讯(记者程艳 通讯员周颜佳)武汉欢乐谷新春欢乐聚陪你热闹庆元宵,自贡灯海、火龙钢花、19米竞技龙、夜光舞狮、威风锣鼓五大非遗民俗表演为各方游客红红火火旺开年,超长夜场16点开放,不管是刺激加倍的极速飞车、天地双雄、太阳神车,还是浪漫温馨的皇家转马、飓风飞椅、4D影院等游乐项目均可一票通玩。

据了解,欢乐谷五大非遗民俗表演轮番上演:“中华第一龙”、“非遗”民俗火龙钢花与飞火流星联袂献礼元宵节,钢花飞溅起千度金色焰火,璀璨流星轮转点亮夜空,“钢花雨”中红色火龙飞舞盘旋,尽显舞龙匠人的勇敢精神;10万自贡花灯每晚在东湖之滨点亮奇幻灯海,流、心跳光立方、幻境之门等新媒体交互灯光展呈现全新视觉冲击,献上潮流科技与传统工艺交融的光影盛宴;19米巨大竞技龙应声腾空飞舞盘旋,一众舞龙好手展现舞龙绝技;广东醒狮舞高杆,惊险十足的舞狮技艺,可爱白狮身披焕彩灯光化身超萌新春美狮团。

2019第五届东湖新春灯会暨武汉欢乐谷奇幻灯光节10万自贡花灯元宵节后还将持续点亮,祈福锦鲤灯、静美古风灯、赛博宇宙灯、亲子遛娃灯四类特色花灯风格迥异、新颖有趣。活动期间,还有红红火火新春大巡游,金猪贺岁新春联欢会达人明星秀舞技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