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上闹元宵 快乐与温馨一路随行
2019-02-20 09:32:35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刘卫兵 苏航)2月19日元宵佳节,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客运段在武汉开往深圳北的G77次列车上举办了“凤舞楚天伴您闹元宵”活动,欢声笑语不时回荡在车厢里,让快乐与温馨一路随行。

图一:列车工作人员为旅客表演舞蹈《繁花》。苏航 摄

图二:精彩的节目吸引了旅客。苏航 摄

图三:列车工作人员和旅客一起包汤圆。苏航 摄

图四:小旅客向大家展示刚包好的汤圆。苏航 摄

图五:列车工作人员和旅客一起猜谜互动。苏航 摄

列车工作人员提前对车厢进行了布置,精心为旅客准备了猜灯谜、写寄语等互动游戏,为准备回家过节的旅客营造喜庆团圆的节日气氛。

在现场,列车工作人员为旅客带来了舞蹈《繁花》、歌曲《恭喜发财》、小品《文明乘车》等精彩节目,赢得旅客阵阵喝彩。

“圆圆脸儿像苹果,又酸又甜营养多,既能当菜吃,又能做水果,大家猜猜这是什么呀?”,在猜谜环节,主持人话音刚落,大家争先恐后的回答:“西红柿!”简单而有趣味的猜灯谜活动顿时活跃了车厢的气氛,拿到礼品的小朋友也喜笑颜开。

列车工作人员还和旅客一起动手包起了汤圆,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旅客都称赞车上的节日味道够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