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军运同行·义务植树志愿者在行动
2019-03-07 20:18:08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许凤美)2019年10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2019年3月7日,为积极响应市文明委关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百万志愿者展风采”的号召,结合3月份学雷锋月活动,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以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核心投资央企,携手蔡甸团区委,组织区委宣传部、区水务局、协和江北医院、奓山街等单位志愿者共同开展“与军运同行·志愿者在行动——奓山街丁九村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七十多名志愿者及村民参与,参加植树的人员一到植树现场,纷纷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场面异常火热。为确保新树栽种成活率,专业人员在植树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确保做到保质、保量、保成活。当天所种的苗木有宝塔松、沙田柚、冰糖橘、纽荷尔脐橙,均为本地种植树种,适宜本地气候和生长条件,易打理、出苗快,果苗类产量高、果期长。

据了解,2011年中建三局就以项目公司——中建武汉知音城发展有限公司入驻蔡甸投资开发,8年来,以致力于建设美丽蔡甸、优化新型城镇格局和功能为宗旨。截至目前,已建成中法友谊大桥、30万方知音城还建社区、中法友谊小学小学等系列民生工程,累计投资额18.1亿元。

自入驻蔡甸以来,项目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响应政府号召,多次参与、组织公益活动,开展 “互助共建,爱心帮扶”留守老人活动;多次捐款资助因病致困老党员;针对贫困养桔农户,逐年开展“金秋助农”采桔、销桔活动,已惠及周边6个村贫困村民;与贫困小学开展赠书助学活动,关爱留守儿童,捐钱、捐物、捐生活用品,积极参与暖心工程。

2018年12月,中建三局与武汉市蔡甸区再次携手合作签订280亿元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投资和培育中建•中法之星项目,三局投资迈上服务蔡甸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台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