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全面提速军运会场馆建设和保障工作
2019-04-03 09:13:35 来源:汉网
光谷全面提速军运会场馆建设和保障工作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日讯(通讯员丁鹏 记者 李佳)4月2日,武汉东湖高新区召开区军运会指挥部全体大会,这也是一次反思会、动员会和冲刺会,贯彻落实全市第一次拼搏赶超交流会会议精神,对全区军运会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据了解,东湖高新区成立了军运会指挥部,按部署,道路、市容、立面、绿化、亮点区块、水环境、工地、铁路沿线、大气、交通、酒店周边和场馆建设等12大方面的提升任务,正在光谷全面铺开。

此次军运会中,东湖高新区主办竞赛项目包括网球和女子高尔夫2项,协办竞赛项目包括军事五项、射击、体操、摔跤等4项。

主要承担六方面的建设和保障任务:一是建设7个场馆;二是综合改造20条保障线路,其中市级线路18条,内容包括路面提升、城管提升、立面提升、绿化提升等;三是打造5个示范片区,其中2个市级、3个区级片区;四是开展5个专项工作(水体提质、铁路沿线整治、大气治理、交通秩序整治、工地整治);五是保障14家接待酒店;六是推进公安安保“护城河”。

东湖高新区主要领导、区军运会指挥部负责人强调,要下大力气解决存在的项目推进过慢、联动协调沟通不畅、沟通协调不够、环境整治提升标准不高等突出问题,急起直追,高标准完成各项筹备任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