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管银行白名单再更新,西安银行、富民银行入围
2018-10-05 20:00: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存管银行白名单再更新,西安银行、富民银行入围

昨日,全国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下属平台)新披露了两家通过网贷存管系统测评的银行名单,分别是西安银行和重庆富民银行。截至目前,入围银行已达30家。

天眼查资料显示,西安银行注册于1997年6月,注册资本40亿元,法定代表人为郭军。重庆富民银行注册于2016年8月,是经证监会批准成立的中西部第一家民营银行,注册资本为30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张国祥。

截至目前最新的网贷银行存管白名单上的3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为:中国建设银行、广发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浙商银行、恒丰银行、北京银行、厦门银行、厦门农商银行、百信银行、廊坊银行、宜宾市商业银行、新网银行、上饶银行、海口联合农商银行、华瑞银行、中关村银行、海口农商银行、包商银行、厦门国际银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武汉众邦银行、渤海银行、晋商银行、徽商银行、西安银行、重庆富民银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