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表扬失业率 投行观点:今晚非农虽爆冷 但毫无威胁
2018-10-06 00:25: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特朗普表扬失业率 投行观点:今晚非农虽爆冷 但毫无威胁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五(10月05日)报道,法巴银行美国利率策略师High指出,非农报告对目前的收益率水平毫无威胁。

他表示,9月非农报告好坏不一,市场走势将取决于资金流。

由于最近的经济数据可谓“炙手可热”,九月非农就业人数的下滑并不会阻碍美国国债的进一步下行。

时薪0.3%的环比增幅,并未给通胀风险带来影响,但考虑到经济强势,可以认为市场或会担心美联储可能落后于形势。

自数据公布以来,收益率曲线继续趋陡。

法国兴业银行则指出,非农就业报告对美元走势而言是中性的,对新兴市场而言是解脱。

据外媒报道,特朗普对今日的失业率3.7%表示十分满意。美联储官员威廉姆斯之后也评论,称预计就业增速将继续保持强劲,经济动能将继续向好。

他表示,在今天的数据中,看到薪资增速上扬的积极迹象。失业率处于极低水平不会令其担忧。希望保持经济强劲,通胀在2%附近。

此外他也指出,如果通胀小幅超标,不会让其困扰,但不希望经济扩张受到阻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