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SEC延长升级执照最后期限
2018-10-06 02:05: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CySEC延长升级执照最后期限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五(10月5日)报道称,塞浦路斯证劵交易委员会(CySEC)正就负余额保护(NBP)积极与经纪商合作。其最近的举动还包括确保公司资本良好。

该监管机构所采取的措施分为两个方向。经纪商或者可以升级其做市商执照,或者将负余额责任转嫁给批发合作伙伴。

许多经纪商在9月14日之前已经申请新的执照。但由于需求的提高,并不是所有公司都能够及时上交他们的申请,因此CySEC将最后期限延长至10月末。

升级执照的进程需要时间并要求额外的资本。同时一些prime of prime(POP)经纪商为他们的经纪商客户提供负担负余额保护的服务。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并未忽略这一动态,并已经在数月前就呼吁经纪商升级他们的执照。尽管没有官方正式就这一变更下达法规,但该监管机构称将警惕监控相关事宜。

英国的一些公司已经将执照升级至€730K全牌。在符合相关规定的同时可以执行做市商活动。

在目前的环境中,做市被证明是资本集中的努力,而那些并未对风险管理足够关注的经纪商正处于风险之中。

塞浦路斯监管机构给予了不愿升级执照的经纪商另一个选择,他们可以将NBP要求转嫁给流动性对手方。

提供这类服务的POP经纪商公司将其视为风险管理。相对于经纪商升级执照,这种方式的负面因素之一是他们需要提供所保护的客户身份的额外入口。POP需要能够监控个人账户,以便有效管理风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