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H:美国国债收益率是市场的关键驱动因素
2018-10-06 02:30: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BBH:美国国债收益率是市场的关键驱动因素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布朗兄弟哈里曼BBH在周五(10月5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美国国债收益率已成为全球市场的主要推动因素。收益率近期一直在上涨,这支撑了美元,但却损害了股市。

BBH称 “昨日飙升至3.23%后,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回落,但仍高于3.20%。两年期收益率也是如此,目前交易价格为2.88%。 ”

彭博社WIRP显示,12月加息的可能性为76%,处于高位。更重要的是,由于强劲的美国数据和强硬的美联储评论,市场在明年可能开始进行第三次加息定价。

BBH称“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评论的反应表明,美联储官员显然仍具有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之间推动市场的力量”。此外,“美联储最近的评论支持了我们的观点,即市场严重低估了美联储在提高利率方面的意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