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宝银行9月份交易量延续跌势 同比大降29%
2018-10-06 04:10: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盛宝银行9月份交易量延续跌势 同比大降29%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五(10月5日)报道,盛宝银行9月份的交易量继续呈下降趋势。该丹麦多资产经纪公司上个月的交易量达2430亿美元。

与8月相比,这个数字下降了11%,与去年相比下降了29%。由于受到新ESMA杠杆监管影响,这一消息并不令人意外。

外汇交易量环比下降11.6%,至1730亿美元,较去年相比也下降了30%。

与8月份相比,大宗商品交易减少了28%,达到16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同比减少了52%。

盛宝银行的股票交易受到的影响要小得多,月度跌幅超过7%,至457亿美元,年率下降10%。

固定收益交易是上个月唯一的亮点。与8月份相比,交易活动增加了47%,但同比下降了30%,至78亿美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