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弘股份5亿债务被控诉,王永红被列失信人名单
2018-10-08 14:10: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中弘股份5亿债务被控诉,王永红被列失信人名单

10月7日,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SZ:000979,下称“中弘股份”)收到来自深交所的关注函。

关注函表示,10月7日,有媒体报道在裁判文书网查询到一份(2018)京03执298号法院裁定书。内容提及中弘股份、中弘卓业、王继红、王永红、何礼萍因5亿元债权纠纷被中泰创展提起诉讼,中弘股份及中弘卓业持有的股权被轮候冻结,其中,中弘集团、中弘股份、中弘集团创始人王永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深交所对中弘股份对于相关事项及其进展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的情况,是否构成信息披露滞后;深交所要求中弘股份说明是否与中泰创展签订过借款协议或者担保协议,5亿元债权纠纷的借款主体及担保人情况等表示关注,并要求中弘股份函询中弘卓业及王永红对相关问题于10月8日前作出回复。

公开资料显示,此次纠纷的主体中泰创展控股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是中植企业集团旗下大型金融控股公司,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综合金融解决方案。据了解,其此前也曾向贾跃亭妻子追讨债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