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回应收购ASM股权:初步接触,并无实际进展
2018-10-08 17:05: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TCL回应收购ASM股权:初步接触,并无实际进展

10月8日,TCL集团(000100.SZ)发布关于媒体报道该公司收购ASM股权的澄清公告。TCL集团在公告中表示,公司与ASM国际进行了初步接触,双方未签署任何书面协议或约定,也不存在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等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后续如有进展,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此外,公告中还称,由于该项目目前并无实质性进展,后续是否开展及开展的具体方式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彭博社近日报道称,TCL集团考虑收购半导体器材制造商ASM International NV(以下简称“ASM国际”)旗下ASM Pacific Technology Limited(以下简称“ASM”,00522.HK)25%股权。

公开资料显示,ASM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和发光二极管行业的集成和封装设备供应商,于1989年在香港上市,目前其53.1%的股份由ASM国际所持有,而ASM国际是纳斯达克榜上有名的晶圆工艺处理设备提供商。(蓝鲸产经 鲁佳乐lujiale@lanjinger.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