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油价持续由四年高位回落 但整体仍看涨
2018-10-08 20:25: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分析师:油价持续由四年高位回落 但整体仍看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10月8日),布油价格由86.73美元的四年高位持续回落,并一度跌破了位于83.35美元(上升10SMA)最初支撑位。市场对美国11月重新实施对伊朗制裁后伊朗仍可保留部分原油出口的预期对油价产生了负面影响。

布伦特原油60分钟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有报道称,印度两大伊朗原油买家已经下达了在11月份买入原油的订单,这将令伊朗的原油出口部分得以保留。

但Windsor Brokers分析师Slobodan Drvenica指出,油价此次的回撤目前看来仍属于抵达多年高位后获利抛售带来的修正。

Drvenica认为,受到多重因素的支撑,总体情绪保持看涨。这些因素包括全球供应始于伊朗供应停止的匮乏,市场参与者已经猜测油价会回升至100美元。

同时,目前的回撤也可能继续延伸,日内技术指标继续指向下行。下一个显著的支撑位将出现在81.20美元(20SMA),随后是80.45美元(70.29美元/美元86.73费波那契38.2%),在此上方的修正仍可确保看涨趋势完好无损。

只有跌破80美元(30SMA)关口才会意味着对于更深度的修正的负面信号的到来。

阻力位:83.35、84.30、85.11、86.40;

支撑位:82.79、82.00、81.20、80.45。

北京时间18:15,布油报83.41美元每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