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结算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客户交流暨发行承销业务推广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2018-10-08 20:50: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中央结算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客户交流暨发行承销业务推广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9月26日,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央结算公司”)在深圳圆满召开了“2018年第三季度客户交流暨发行承销业务推广工作会议”,中国人民银行深圳中心支行、深圳市财政委代表出席,中央结算公司刘凡副总经理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工商银行金融市场部和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的嘉宾现场分享了银行间债券市场的投资管理经验,来自市场37家机构的6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中央结算公司主要业务部门专家围绕近期业务和服务创新,以及市场成员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广泛听取成员意见建议。此次会议内容涵盖一、二级市场,包括客户建议落实情况、地方债发行承销业务、直联服务、英文客户端、英文培训平台、柜台债市场、担保品管理、中债SPPI等。

中央结算公司作为中国金融市场核心基础设施,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承“诚信、责任、服务”的核心价值观,将持续为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员提供安全、高效、专业的服务。

欢迎致电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建议:

中央结算公司集团总部客户服务部(资金管理系统项目部)

电话:010-88170123-0; 邮箱:0123@chinabond.com.cn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