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周将是华尔街空头今年最好的狙击时机
2018-10-08 22:05: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未来几周将是华尔街空头今年最好的狙击时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CNBC周一(10月8日)撰文称,如果要有斩获,接下来几周华尔街空头必须行动起来。

10月以来,有一些因素让股市上涨放缓,其中美债收益率上涨是最明显的利空之一。

10年美债收益率冲破3.2%,为7月以来最高水平。在本轮周期中,股市相对债市已经来到了最昂贵的价格。

美联储(FED)官员本月初继续高调谈论强劲经济,这足以让股市多头感到担忧。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策略官Binky Chadha称,第三季盈利增长将上升约20%,不过财报季的预期调整再次开始走上了下行的老路。

此外少于一半的标普成分股高于50日移动均线,意味着大多数股票短期不处于上行趋势。

作为领头羊的科技板块出现回撤,半导体和FANG先后大幅下滑。

(标普500指数 来源CNBC)

目前比1月高点2872只高出一点点,而这个位置限制了股市7个月。在点位下方更深的回撤无疑会让空头大喊双重顶——让人想到2000年和2007年的情形。

事实上在盈利、失业率和经济数据都非常好的情况下,股市的上涨幅度其实不算高。

上周看空期权活动走上了极端水平,看上去紧张情绪在加剧。

市场的基调和去年完全不同了,从“不断反弹”到“勉强上涨”,1月高点可能就是动能触顶的标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