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及董监高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2018-10-09 04:35: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及董监高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及董监高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黄锡伟先生持有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健友”)非限售流通股38,178,5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1%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黄锡伟先生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窗口期不减持),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9,480,000股(其中分成: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以及对应公积金转增合计3,702,196股;IPO前所得及对应公积金转增合计5,777,804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716%,若减持计划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配股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拟减持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减持价格按二级市场价格确定,并严格遵守减持新规的比例限制。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注:其他方式取得是指2018年04月03日实施201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15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0.3股。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董监高上市以来未减持股份。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注:本公告三个交易日后,非窗口期内计划实施大宗交易减持;本公告后15个交易日后计划实施集中竞价交易减持。

(一)

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

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在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人持有的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本人持有的股份。在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本人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5%;在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本次减持计划系黄锡伟根据自身资金需求自主决定,在减持期间内,黄锡伟将根据市场情况、上市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减持计划,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二)

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本次减持股东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三)其他风险提示

本次减持股份计划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不存在不得减持股份的情形。在按照上述计划减持公司股份期间,股东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0月9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