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隔夜大跌逾10美元 专家为何建议不要急着做空?
2018-10-09 07:55: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黄金隔夜大跌逾10美元 专家为何建议不要急着做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10月9日)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190附近,走势维持低迷态势。

上日黄金价格重挫,接连跌穿1200、1190两大关口,日内振幅一度到达20美元,最低触及1183.19美元,刷新一周以来低位,创8月中旬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尽管如此,Kitco Metals全球交易主管Peter Hug仍撰文指出,目前有系列理由不要做空黄金。

Hug指出,一些宏观经济因素可能会发挥作用,推动金价上涨。

他称,当观察整体的宏观情况时,会发现美债收益率已经达到了近10年的水平,而黄金价格仍徘徊在1200美元附近。

Hug并称,我怀疑美联储可能很快就会对收紧周期踩刹车,即使他们12月采取行动,我也对感到意外。他还指出,12月升息可能是美联储的最后一次升息。

他还表示,意大利的预算赤字、英国退欧和朝鲜问题都存在宏观风险,所有这些都让投资者有理由对黄金保持建设性看法。

最后他表示:“我认为,如果欧盟蔓延的风险开始恶化,你可能会看到更强劲的美元和更强劲的金价。”

北京时间10月9日07:31,现货黄金报1188.61美元/盎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