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酒销售公司换帅,梅刚出任总经理
2018-10-09 09:14: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郎酒销售公司换帅,梅刚出任总经理

10月8日,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新的任命,由梅刚出任古蔺郎酒销售公司总经理;陈建伟出任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据媒体报道,梅刚先后担任老郎酒事业部总经理、红花郎事业部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分管销售及电商业务的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等多个职位。

2018年初,郎酒提出2020年后上市的目标,并逐步采取瘦身政策,将下辖六个事业部缩减为五个事业部,即红花郎、小郎酒、郎牌特曲、新郎酒和郎牌原浆事业部,此后再次缩编为三个事业部,即青花郎、郎牌特曲和小郎酒,以突出核心产品,形成产品聚焦,深度布局市场。

白酒营销专家晋育锋指出,目前白酒市场快速分化,已经基本形成了清晰的竞争格局,郎酒是行业内少数没有上市的优质酒企,作为泛全国知名品牌,具有地缘、产区、品牌、市场和团队优势,结合郎酒以往积累的已有势能,郎酒未来看好。只不过,郎酒打出瘦身、高端的战略方向,加大宣传力度,整体战略清晰,但还要考验企业的内部资源配置能力及落地执行力。(蓝鲸产经 朱欣悦zhuxinyue@lanjinger.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