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两市涨跌不一沪指跌0.10% 煤炭股活跃
2018-10-09 10:00: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开盘:两市涨跌不一沪指跌0.10% 煤炭股活跃

10月9日消息,截至今日开盘,沪指报2713.73点,跌0.10%;深成指报8083.23点,涨0.28%;创指报1357.97点,涨0.32%。

消息面:

1、国常会:11月1日起提高部分货物出口退税率,并将退税率由七档减为五档,将坚决打击骗取出口退税行为。

2、国务院常务会议强调,房价上涨压力大的市县,要尽快取消货币化安置优惠政策。

3、9月中国财新服务业PMI为53.1,预期51.4,前值51.5,创三个月新高,但仍弱于年初。

4、证监会针对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的小额交易,推出“小额快速”并购重组审核机制,直接由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议。

5、离岸人民币续跌,距8月15日触及的2018年最低点6.9586不到0.5%,在岸人民币官方收盘价周一创出2017年3月以来最低。

6、国家税务总局部署开展规范影视行业税收秩序工作。

7、江苏省税务局对在范冰冰偷逃税案件中有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予以问责。

8、法拉第未来回应“恒大健康公告称贾跃亭欲单方面解约”称,恒大健康未履约付款,并阻止FF接受其他投融资。

9、碧桂园称,“华东区域多个楼盘大幅度降价”不属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