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技术分析:特朗普“零封”伊朗原油注定失败?原油短线跌势暂缓
2018-10-09 11:01: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原油技术分析:特朗普“零封”伊朗原油注定失败?原油短线跌势暂缓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10月9日)亚市盘中,美国原油震荡交投于74.40美元水平附近,油价短线跌势暂缓。周一油价小幅下跌,因印度继续购买伊朗原油,这使得美国对伊朗的制裁效应有所降低。技术面显示,尽管油价面临一定的下行风险,但是从整体来看,油价依旧偏向上行。

(美国原油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印度石油部长周一表示,印度的两家公司,即伊朗石油的大买家,已于11月订购了桶装石油。美国政府官员上周五表示,特朗普政府正在考虑放弃制裁。

沙特阿拉伯上周表示,它计划在11月份从将10月产量1070万桶/日(bpd)提高,这表明利雅得将把供应量提升至历史最高水平。新加坡期货经纪公司Oanda亚太区交易主管Stephen Innes表示,“沙特阿拉伯已经取代所有伊朗减少的石油”从而打压油价。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美国原油跌势有所放缓,技术指标下行趋势也有逐渐放缓的倾向。尽管油价上周大幅回落,但是其整体涨势并未被破坏,云图上行云目前继续朝北运动,而这也暗示油价有望继续上涨,此外,油价目前依旧未能跌穿23.6%回撤位的支撑,这也大大缓解了油价的下行压力。

4小时图显示:受云层支撑,油价逐步反弹短线下行风险大幅缓解。MACD显示下行动能不断收缩,油价未能有效跌穿60周期均线的支撑,此外,RSI以及KD指标逐步反弹,这也为油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不过,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云图上行云涨势已经暂停,且处于收口趋势,这或暗示油价上行动动能也将逐渐耗尽。

日内观点:震荡上行

周内观点:温和看涨

关键阻力:74.90、75.89、76.87

关键支撑:72.75、71.50、70.68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