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日内分析:昨日大跌15美元后已收部分失地 后市能否突破?
2018-10-09 19:35: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黄金日内分析:昨日大跌15美元后已收部分失地 后市能否突破?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二(10月09日)报道,聚焦黄金日内走势。

国际金价昨日欧盘重挫15.18美元,拂去上周涨势,缘于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再掀,且意大利预算风险拖累欧元,反助美元走势,金价进一步承压。

资金流向美元寻求避险。以黄金日内走势看,价格已经收复此前部分失地,相关技术面关键的几个点位仍保持不变,缘于价格仍陷于此前的震荡区间内,且暂无明显动能显示价格会有所突破。

当前位于1182一线的支撑位对黄金价格提供强劲的支撑,若多头能够抵过空头的压力,则将推升金价至1191-89区域。如果市场对多头重返这一区域上方充满信心,则黄金价格后市或迎来更多买盘兴趣,进一步升向1197-94一线。

该区域同为日线云图底部,以及日线转换线所在位置,多头只有升至1197上方后才能进一步上攻下一阻力位1202-1200一线。

不过,若金价未能守稳1190-89水平再次跌破,则日内支撑下移至1187.40一线,进而是1185-74一线。空头只有在日内收于1182-80一线下放后才可能进一步获得下行动能向下突破,在这一基础上,后两支撑见于1173-72,以及1166一线。

(现货黄金4小时图,来源:Dailyforex,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8:32,现货黄金报1189.06美元/盎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