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特科技董事长张林:远见精密需继续提高小黄狗设备产能,加大品控管理力度
2018-10-09 20:25: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鸿特科技董事长张林:远见精密需继续提高小黄狗设备产能,加大品控管理力度

国庆长假期间,为保质保量完成“小黄狗垃圾分类智能回收箱”生产组装任务,鸿特科技全资子公司远见精密的工作人员仍加班工作。

10月7日,鸿特科技董事长张林莅临位于东莞凤岗的远见精密视察,慰问坚守一线的员工。张林表示,随着集团环保科技产业的快速发展,对设备生产的速度和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远见精密需继续提高小黄狗设备的产能,同时加大品控管理力度。

▲鸿特科技董事长张林(左二)与远见精密员工展开座谈

提高产能 储备人才

2018年7月,鸿特科技与小黄狗签署协议,三年内小黄狗拟向鸿特科技采购 “小黄狗垃圾分类智能回收箱”,采购金额预计为人民币50亿元,其中生产组装任务主要由远见精密完成,目前项目运行顺利。张林表示,随着集团环保科技产业的快速发展,对设备生产的速度和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远见精密需继续提高小黄狗设备的产能,同时加大品控管理力度。

今年9月,鸿特科技与四川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项目合作意向协议书》,合作在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鸿特科技、小黄狗环保科技(德阳)小黄狗智能环保设备制造基地项目”,项目将建成集生产中心、研发中心、检验检测中心、运营维护中心和分拣中心为一体的垃圾智能环保分类再生利用产业基地。

张林指出,德阳生产基地的建设,在于覆盖小黄狗在西南和西北地区的设备需求,这就需要相应的人才储备,远见精密需配合集团的发展战略核心,建立与之相匹配的人才队伍。

▲鸿特科技董事长张林视察“小黄狗”生产车间

管理创新 自主研发

管理和产品的创新也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方面。张林强调,在管理上,远见精密应简化生产流程,提高管理效率,在做好现有日常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创新。

在产品上,张林指出,远见精密的创新方向是从目前的机械加工发展到自主研发,配合公司环保科技板块的发展,开发出环保相关的周边产品,满足未来小黄狗布局线上线下新零售的需求,进而在不断创新中提高自身的设计和生产能力。远见精密应在立足钣金加工等核心专业优势的同时,拓展产品边界,研发新产品,例如自动售货机等,为公司提供新的增长点。

▲远见精密生产车间

企业文化融入

作为上市公司,鸿特科技一向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将其视为自身的DNA。张林表示,我们的企业文化是年轻人的文化,是互联网科技的文化,是创新激情的文化,其具体形式表现为“服务、激情、诚信、责任、简单、团结、创新、感恩、不抱怨”九大价值观,能帮助我们选拔、培养、塑造世界上最优秀的员工,成为企业追求卓越的生力军。远见精密将增设企业文化部门,帮助公司全方位地融入鸿特科技的企业文化,深入到招聘,日常管理,人才选拔,绩效考评,文化建设活动等人力资源管理的各个领域,全方位践行鸿特科技的企业价值观,增强团队的凝聚力,保证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远见精密地处东莞市凤岗镇,是鸿特科技全资子公司。远见精密拥有自主产权及租赁的工业厂房共计近10万平方米,职工人数600多人,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精密模具设计、制造,以及五金冲压/数控钣金金属零件加工制造等,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已通过ISO9001:2008及ISO/TS16949:200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当地“2016年度纳税前10名民营企业”、“企业规模与效益倍增计划重点企业”,同时是广东省机械模具科技促进协会第一届副会长单位、广东省五金制品协会理事单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