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理财产品门槛降至1万元,这几款银行理财值得买
2018-10-10 09:11: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银行理财产品门槛降至1万元,这几款银行理财值得买

9月28日,银行理财新规落地,里面最重要的一个变化莫过于:将单只公募理财产品销售起点由目前的5万元降至1万元。

银行理财的门槛降低了,对大多数人来说,是喜大普奔的好事。现在银行理财产品众多,最近有哪些产品方便,利息还高呢? 猫姐给大家推荐一下。

01 BAT系——利息高还灵活

现在余额宝的收益降得有点快,已经跌破3%,停留在2.8了。货币基金收益也普遍在3%上下,收益没有很多吸引力,但是在银行理财产品里,比货币基金收益好的产品却不在少数,有些流动性还很强,可以随取,十分方便。

第一款产品要推荐的就是腾讯系微众银行的智能存款了。这个产品有几个妙处:

可随时存入,当日起息,最长可持有5年。

最大特色就是分档计息了,也就是按实际存款持有期限,差别对待。比如,存满1年以上,按4.5%计息;存满半年按4.4%计息……其中,利率最为吸引人的是1个月4%,远远跑过余额宝还有一众货币基金。

简单说,存入不到30天支取按2.8%计息,满30天支取就按4%计算。放满30天,这个还是很容易达到的

另外,“智能存款+”还有个优点,就是提现可实时当账,而且取出没有额度限制。

当然,作为银行存款类产品,安全性是很有保障的。

百度有一款“百信智惠存”的活期存款产品,也相当诱人:活期存款利率4.1%,接近传统活期存款的12倍!

而且起存门槛很低,仅50元起,当日计息,相当方便。

在百度理财App(现在改名为”度小满理财“)里,很容易就找到这款产品了。

除此以外,百信银行还有几款结构性定期存款产品,期限从3个月到1年,其中性价比较高的是95天期,按该产品的收益率规则,到期大概率能获得4.7%的年化收益。

02 传统银行几款产品



如果你不喜欢这几家互联网银行,可以看看传统的银行理财产品。传统银行的理财产品安全性好,收益高,远远跑过余额宝。

在所有的银行里面,收益最高的要算是地区商业银行了。猫姐给大家找了几款收益不错的:比如厦门农商业一款产品,收益率近5%;恒丰银行参考收益率4.93%。

如果你更倾向于更大银行的理财产品,在股份制银行里,兴业银行有一款产品还不错。兴业银行.稳赢6m,参考收益4.6%,就风险来说,这款产品是低风险产品,5万元起售。在一众股份行里,收益算是比较出众的了。

总的说来,传统银行理财产品门槛还是比较高的,基本都是5万元起售,产品期限比较固定,一般三个月、6个月、12个月左右。

不过,最近已经有好消息传来:一些银行已开始下调理财产品购买门槛。

● 9月30日,建设银行宣布,“乾元—惠享”理财产品首次购买门槛降至1万元。

● 同日,农行也宣布下调部分理财产品销售起点,农行此次调整销售起点的理财产品多达43只。

● 招商银行也公布,计划自10月9日起对零售渠道、私人银行渠道、公司渠道、同业渠道在售公募现金管理类部分理财产品销售起点等要素进行批量调整,主要内容包括理财产品销售起点调整为1万元起购。

● 10月8日,交通银行公布,自10月8日起对部分面向个人客户销售的存量及在售公募理财产品起售金额调整为1万元起。

看来,以后我们买银行理财就更加方便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