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两市高开沪指涨0.10% 造纸板块涨幅居前
2018-10-10 10:01: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开盘:两市高开沪指涨0.10% 造纸板块涨幅居前

截至今日开盘,沪指报2723.72点,涨0.10%;深成指报8062.46点,涨0.20%;创指报1350.68点,涨0.35%。

消息面:

1、李克强对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作出重要批示强调,持续深入推进“双创”,加强产权保护等制度建设。

2、刘鹤出席全国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要求抓好混合所有制改革,国有企业要继续化解钢铁、煤炭、煤电等行业过剩产能。

3、人民日报称,近日,财政部相关负责人的发言引发关注,这意味着更大规模的减税正在路上。

4、上海推出全国首张服务贸易负面清单,自11月1日起施行。

5、戴姆勒据悉就中国网约车合资企业与吉利展开合作,考虑设立各持股50%的合资企业来提供上述服务。

6、发改委:6月底前并网投运的光伏发电项目标杆上网电价保持不变。

7、中国铁矿石现货价格涨破70美元,为3月份以来首次。

8、国务院办公厅印发行动计划,到2020年,全国铁路货运量比三年前增加11亿吨、增长30%。

9、湖南省凤凰县发生一起家禽H5N6亚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系近期第二起。

10、国际化工巨头声明,宣布从10月1日起,上调PVC、PA66、黏合剂等多类化工产品价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