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弘股份与加多宝终止合作
2018-10-10 10:51: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中弘股份与加多宝终止合作

10月9日,中弘股份((000979.SZ))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及中弘集团与加多宝集团及银谊资本签署了《终止合作协议》,经协商一致,各方同意终止一切形式的合作,各方不再履行任何权利和义务,且各方互不承担违约责任。致此,这一场罗生门闹剧彻底落下帷幕。

2018年8月,中弘股份宣布与加多宝和前海银谊共同签署了《债务重组及经营托管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加多宝等相关方拟向中弘股份提供流动性支持及管理服务,以解决后者的债务危机。

引起业内关注的是,该公告披露了加多宝近年的财务数据,其中,2017年净利润亏损达5.83亿元,这组数据的出现无疑让宣称三年上市的加多宝颜面尽失。加多宝光速否认了上述协议和财务数据,直接与中弘股份撇清关系。

中弘股份与加多宝各执一词,曝光的财务数据陷入真假疑云,8月底,由于双方分歧,中弘股份方面宣布,上述协议约定的相关合作全面终止。中弘股份与加多宝的相关合作告一段落。(蓝鲸产经 朱欣悦 zhuxinyue@lanjinger.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