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短线1191一线多空拉锯、波动加大 今日能否拿下?
2018-10-10 17:06: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黄金短线1191一线多空拉锯、波动加大 今日能否拿下?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三(10月10日)报道,聚焦黄金日内走势。

国际金价周二略有收高,缘于黄金从风险偏好逆转中温和受益,不过多头的买盘兴趣仍受市场对美联储12月加息的预期所抑制。

此外,由于人民币兑美元走势再次走低,市场也加大对这一货币对走势的关注。受当前国际贸易局势和新兴市场不稳定的影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也下调了今明两年对全球经济增长的预期。

回看黄金日内走势,空头当前占据整体性技术面油市,价格交投于周线和日线云图下方,不过多头仍持续守稳1182-80一线支撑,由此看在黄金价格未向下跌破这一稳固支撑之间,潜在的下行空间是有限的。

若空头下行动能加强跌破了1180一线,则下一支撑见于1173-72水平,进而是1166一线。

不过,在刚刚过去的一个小时内,黄金价格试图向上攻破1190一线阻力位,价格在这一点位附近多空拉锯,波动加大。截至发稿,价格仍试图向上突破,剑指1191一线。

(现货黄金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当前前方初步阻力位见于1191水平,即昨日高点位置,若多头升破这一高点位置,则后市或进一步上探4小时云图所在区域1197-94水平,进而是关键阻力区域1202-00水平。

只有当价格日内收于1202上方后,黄金后市才可能进一步上探1208-06区域。

(现货黄金4小时图,来源:Dailyforex,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6:40,现货黄金报1186.90美元/盎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