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贷公告4个月内5430万逾期,公司搬至西藏、法人变更
2018-10-10 18:46: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安心贷公告4个月内5430万逾期,公司搬至西藏、法人变更

10月9日,成立近7年的P2P平台安心贷发表逾期公告表示,在2018年6月5日到10月5日的四个月间,部分借款客户在行业动荡期间恶意逃废债,造成恶意逾期。在此期间,合计4570个标的,总计5430.84万元还款未按期还款到账。

安心贷透露,在10月1日到9日期间,平台共收回逾期借款512.45万元。

安心贷表示,在今后一周内,公司将公布逾期金额以及标的,并与在相关部门的积极做催收沟通。平台相关网贷业务运营正常,网站、微信公众号正常运营,充值,提现等功能正常;对于后续的兑付问题,平台将与相关政府部门、合作机构及投资者代表沟通后,给出一个完整的方案。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前一天,安心贷公告表示由于业务调整,为降低运营成本,公司决定将办公地点迁往西藏自治区。

此外,据天眼查资料显示,7月31日安心贷法人由赵庆云变更为宋传军,西藏利峰嘉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退出第二大股东,由湖北华中大数据交易股份有限公司代替。

官网显示,安心贷隶属于君安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较早开始运营的P2P网贷平台,截至9月30日,平台累计借贷金额81.64亿元,逾期金额1169.43万元。

而逾期公告显示,6月5日至10月5日4个月内的逾期金额已达5430.84万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