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欧前英国或丧失五千个金融职位 FCA发布无协议退欧咨询文件
2018-10-10 22:06: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退欧前英国或丧失五千个金融职位 FCA发布无协议退欧咨询文件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英国媒体周三(10月10日)报道,英国财政部官员近日表示,明年3月份英国正式退欧前预计大约有5000个金融服务业工作岗位搬离英国。

据英国电讯报报道,John Glen对英国议员表示,他会尽全力阻止大型企业迁移,但他同意英国央行关于5000个金融工作岗位会移至欧洲大陆的预估。

“我的唯一目标是确保伦敦金融城尽可能确保其经济价值的连续性。”Glen说道,“我们还没有看到大型企业的大批迁移。”他表示自己殷切希望英国和欧盟能够签署引入过渡期的协议,但无协议退欧也不像某些人预料的那样具有敌意和破坏性。

同时,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还发布了一份长达900页的无协议脱欧准备报告,其对金融企业的咨询将一直进行到12月初。

FCA的咨询覆盖了监控银行、投资公司和其他金融机构的一系列法规调整。

FCA国际执行董事Nausicaa Delfas称:“FCA计划为各种可能做好准备。今天我们公布了两个咨询文件,以确保英国若在2019年3月份无协议退欧我们能在第一时间拥有一个有力的监管框架,同时确保EEA公司和基金的平稳过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