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股市又全线下跌:道指跌超100点、纳指跌1% 恐慌指数VIX飙升逾10%
2018-10-10 22:56: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全球股市又全线下跌:道指跌超100点、纳指跌1% 恐慌指数VIX飙升逾10%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10月10日),欧美股市又全线大跌了:美国三大股指低开低走,道指跌超100点,纳斯达克指数跌幅近1%;欧洲股市跌幅全面扩大……

分析人士指出,美国股市今天的低开低走,标普500指数势将连续五个交易日下跌,缘于当前的利率水平接近多年以来的高位。在股市下跌之际,恐慌指标VIX飙升逾10%!

关于美国股市:美国股市低开低走,道指跌幅超过0.4%;标普500指数跌0.6%;纳斯达克指数大跌超过1%;

(图片来源:CNBC)

关于欧洲股市:欧洲股市今天多数低开,盘中小幅下跌,不过在美国股市低开之后,欧洲股市跌幅扩大,德国DAX30指数,以及法国CAC40指数跌幅都超过了1%。

(图片来源:CNBC)

有市场人士称,今天全球股市又大跌的背后,可能在于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卷土重来!10年期美债收益率在前一天下跌后重新上涨,小幅攀升至3.22%,抑制了交易员的乐观情绪。

Indosuez财富管理公司全球经济研究主管Marie Owens Thomsen在接受路透采访时表示,“我们处于债券和股票市场的某个关键时刻,我们处在十字路口。”

持续更新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