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巴银行:美国赤字在经济衰退之外以创纪录的速度增长
2018-10-11 02:55: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法巴银行:美国赤字在经济衰退之外以创纪录的速度增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在周三(10月10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其经济团队正在强调美国日益增长的政府债务,经合组织(OECD)负责人Jean-Luc Proutat指出,随着政府推行大规模经济刺激措施,美国赤字正在爆炸。

“在支持商业环境的同时,这些行动已经导致联邦赤字的大爆发,这实际是经济衰退之外的最大增幅之一,”他表示。“由于美元的国际地位,人们可以说这对美国来说没什么大不了的。然而,财政刺激有其局限性。在许多方面,美国的政策组成中的加速引擎已经接近全速。”

Jean-Luc Proutat的评论是在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接近7年来的最高水平时发表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