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下行信号明显,为何不见炒房客降价甩卖?也许这5点就是真相
2018-10-11 09:11: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房价下行信号明显,为何不见炒房客降价甩卖?也许这5点就是真相

今天,房价下跌的信号非常明显,这也是该行业的普遍共识。在今年的最后三个月,除了政治监管缺乏放松的迹象之外,资金渠道的加强,开发商本身,通过鼓励折扣来加速任务的回归,也是非常重要的。

此外,对于投机者来说,生活环境也不容乐观,但与那些尖叫“直播”的房地产公司相比,他们选择了集体沉默。在严格的限制措施下,我们只能观察房地产投机者的限制是如何被压缩的。那为什么房地产投机者没有大规模降价的现象呢?

首先,房地产银行理论的概念根深蒂固。房地产开发已经持续了20年。从Ren Zhitsyana的角度来看,当经济趋于衰退时,房地产将受到刺激。用完后,它会在床下被撞掉。随着国内外形势的变化,当前经济面临一定的下行压力。因此,许多房地产投机者认为,房地产可以再次按照传统的思维习惯使用。坦率地说,放松的预期是投机者的普遍心态。

其次,目前房价走势普遍趋于稳定。房地产市场已经监管了两年多,房价明显下行,在许多重点城市,房价确实出现了大幅下跌。但尽管如此,房价下跌幅度远小于此前的涨幅,调节房地产市场的目的是控制房价,而不是降低房价。因此,房地产投机者认为,只要他们通过这个时期,就不会有严重的损失风险。

第三,主要城市的基本面决定房价不会大幅下跌。无可争议的是,投机性房地产投机者都拥有良好的地理位置和充足的评估空间。就一线和二线城市而言,长期支持房价的基础依然存在。一位朋友告诉笔者,虽然房子价格下降,但只要手中的房子是好房子,他就可以随时卖出好价钱。此外,一旦监管发布,良好的房价将会更快恢复。作者认为,虽然政治压力仍然处于宽容的范围内,但对于拥有足够资金的投机者来说,它仍然更为宽容。

第四,预计购房将发生变化,房地产投机者很难找到替代品。除了上述三个原因之外,投机者不以降价出售的另一个原因是房屋购买预计会发生变化,让货币等待并看到它排成一线,房地产投机者很难找到替代品。作者访问了许多中间商店,上市价格下跌然后下跌的情况并不少见。面对这种情况,对于一个月紧张的房地产投机者来说,他们只能吞下自己的邪恶后果。

第五,房地产市场目前的现状很难进入,而高位则陷入了死胡同。不难知道,目前的房地产市场比购买更难以出售,房地产市场的流动性大幅减少。事实上,在房地产调控的最初几天,一些房地产投机者逃离,其余的可以抵制,除了多余的资金。对销售的其他主要限制已经收紧。目前,国家推出日期通常为2 - 3年,之前北京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杜曼建议限时15年。这个提议并不缺乏良好的声音。笔者认为,如果这是真的实施,恐怕房地产投机者不会找个地方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