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紫光学大:本次重组拟置入资产将从行业整体增长中受益
2018-10-11 10:26: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路演]紫光学大:本次重组拟置入资产将从行业整体增长中受益

  全景网10月11日讯 紫光学大(000526)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周四上午在全景网举办,本次媒体说明会以现场加网络文字直播方式召开,针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情况与媒体进行现场交流和沟通。

紫光学大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刁月霞在本次说明会上表示,公司本次重组的拟置入资产——天山铝业是国内领先的具有完整一体化铝产业链优势的综合性铝生产、制造和销售的大型企业之一。铝产品需求的增长将有助于提升铝产品的价格,进而提高行业整体盈利水平,预计天山铝业也将从行业的整体增长中受益。(全景网)

了解更多说明会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82860.s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