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盘:底部超跌区域最具逆势反弹动能 后市关注新低支撑
2018-10-11 16:16: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独家解盘:底部超跌区域最具逆势反弹动能 后市关注新低支撑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隔夜欧洲三大股指集体暴跌,全球市场恐慌情绪弥漫,A股开盘应声而动,两市集体跳空低开,幅度空前。顷刻之间,各大指数相继探底,随后市场呈现震荡走低态势,午后沪指失守2600点整数关口。盘面上,刚泰控股冲击涨停,但个股跟涨效应较差,对板块带动作用不强;西藏天路开盘涨停,但未能封住,个股持续性不佳,市场走势节节下挫。总体而言,盘中各大板块悉数尽墨,个股涨少跌多,大盘波动较大,后市关注新低支撑。大盘是否见底?后市是否有望开启新一轮攻势?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巨丰:沪指击穿2600点 千股跌停再上演

周一A股在技术性调整需求以及外围市场大跌影响下跌4%。周二、周三A股继续调整,沪指在2700点支撑明确,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创调整新低。周三,美股全线重挫,道指跌逾3%,科技股暴跌拖累纳指跌超4%,标普500指数11大板块全部收跌。受此影响,A股跳空低开,近期护盘的中国石油补跌,沪指跌破2016年初的熔断底2638点,午后继续大幅下挫,跌逾6%,市场再次上演千股跌停的惨剧。鉴于市场成交低迷,短线建议重点跟踪流动性充裕的超跌股。

源达:黑色周四A股全线探底 后市将何去何从?

美东时间周三欧美股市集体大跌,在此情况下,亚太地区全线下挫,主要原因是经历长达十年的牛市行情,当前美股估值过高,泡沫巨大,而当前美债利率持续走高的情况下,美股的抗风险能力再度受到质疑。纳斯达克作为全球科技股的标杆,一旦倒下,对A股科技股的冲击是巨大的。但是我们也要看到A股当前股指具有低位优势,尽管短期市场情绪面较差,但抗风险能力相对较好。此时,可重点关注政策扶持板块,虽处底部超跌区域但最具逆势上涨反弹动能,操作上,谨慎布局,控制好仓位。

闲书股浪语的博客:明天再杀才会有超跌反弹要求

午后一路单边下行,跌幅一度超过了6%,尾盘略有回拉。大盘和创指均按分型收阴。

今天大盘收出成交量低开的放量带缺口的长阴,中期未能转强后走弱,短线是空头优势明显状态。创指收出巨幅低开的放量带缺口的长阴,中期未能转好,短线是空头优势明显状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