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强股份拟以3500万收购江苏童梦剩余34.73%股权
2018-10-11 16:16: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秀强股份拟以3500万收购江苏童梦剩余34.73%股权

蓝鲸教育10月11日讯,今日秀强股份(300160.sz)发布公告表示,公司拟以自筹资金人民币3500万元,收购控股子公司江苏童梦幼儿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童梦)剩余34.73%股权。

据了解,江苏童梦主要从事幼儿园管理、幼教领域培训、幼儿园课程体系研发、幼儿专业教材编纂及幼儿教育管理咨询等业务,是面向0-6岁不同年龄阶段幼儿提供专业化、标准化服务的综合型幼儿教育服务公司。

本次收购完成后,江苏童梦将成为秀强股份的全资子公司。秀强股份表示,此举有利于公司加强对江苏童梦的管理,有利于公司教育产业业务的长远发展,提升公司盈利能力,也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资源配置。

秀强股份的传统主营业务为从事玻璃深加工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2015年9月,秀强股份设立教育产业基金;2015年12月,秀强股份以现金2.1亿元购买杭州全人教育100%股份,正式跨界教育;2016年,秀强股份发布公告称,以现金方式收购江苏童梦65.27%股权,交易对价为1.79亿元。如今秀强股份的教育板块主要包括经营直营幼儿园实体、幼儿园运营管理服务输出、开发推广幼儿园线上平台“秀强家园”APP等业务。

2018年中期报告显示,秀强股份实现营收7.19亿元,同比下降0.46%;净利润为6324万元,同比下降44.43%;其中,教育产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8979.61万元,同比增长40.59%。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