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股开盘尾随暴跌 黄金继续走高、技术面获关键支撑有望再战千二
2018-10-11 17:56: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欧股开盘尾随暴跌 黄金继续走高、技术面获关键支撑有望再战千二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四(10月11日)报道,聚焦黄金日内走势。

黄金昨日收涨5.26美元/盎司,缘于美股隔夜罕见暴跌,道指狂泻831点,纳指暴跌4.08%,市场转向避险黄金;

同时美元指数表现疲弱,反向进一步推升金价。

据外媒分析,美股隔夜遭遇的黑色星期三,较大部分缘于周二时段,特朗普再次表达对美联储加息步伐的不满。

其中特朗普在周二纽盘时段表示,不喜欢美联储继续加息的决定,认为美联储加息的步伐过快。

由于这一言论加剧市场对利率迅速上升的担忧,导致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周三下跌逾80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2月份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并创下2016年以来的首次五连跌。

黄金多头获得助攻,自盘中低点1188一线一度升至1194上方。

然而,周三时段,特朗普在道指狂泻之后继续抨击美联储在最近的市场动荡中提高利率。

其在宾夕法尼亚州伊利市的空军一号起飞后表示,“我认为美联储正在犯一个错误。它们太紧了。我认为美联储已经疯了。”

周四时段,受隔夜美股血洗影响,亚太股市今日全线收跌,欧股开盘继续暴跌。

其中,欧洲斯托克50指数跌1.35%,英、法、德基准股指均跌超1%。意大利富时指数低开1.5%;意大利指数较前期高点跌近20%,即将进入熊市。

黄金继续向上突破,截至发稿,价格最高触及1198一线。

以日内走势看,继多头升破1191水平后就已触及4小时云图区域,虽然价格日线三连阳,但仍处于此前的整理区间内。

截至发稿,价格已经升破了1196-1195一线所在阻力位,该点位同为日线云图底部位置以及日线转换线所在,分析师多头日内仍将继续上攻,后一目标位见于4小时云图顶部位置1200-1202一线。

如果价格日内收于该点位上方,则后市将进一步上探1208-06水平。

相反,若上行动能很快衰竭,则空头将再度占据上风并将价格进一步拉低下测1191-90支撑位,一旦跌破则后市支撑下移至1185水平,进而是1182-80一线。

如果价格日内收于1180下方则金价之后将进一步跌向1173-72支撑位一线。

(现货黄金4小时图,来源:Dailyforex,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6:33,现货黄金报1197.57美元/盎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