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金晚报:北京启动P2P现场检查;互金中概股趣店跌至历史低点
2018-10-11 18:46: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互金晚报:北京启动P2P现场检查;互金中概股趣店跌至历史低点

一、北京金融局:正式启动京籍P2P网贷现场检查

10月11日,新京报记者从北京监管方获悉,北京地区P2P网贷现场检查工作,目前已正式启动。现场检查的原则为“边查边改、即查即改”,检查的范围是收到整改通知书并且提交自查报告的京籍P2P网贷机构。北京监管方预计将在接下来两个半月的时间内,对辖区内的网贷机构进行全面的现场检查验收。(新京报)

二、信和财富涉嫌非法集资再被点名:兑付危机难解,拒绝向监管部门提供数据

信和财富再次被相关部门警示风险,10月10日,据扬州广播电视台消息,江苏省扬州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警示信和财富投资风险。

日前,相关职能部门对信和财富在江苏扬州分支机构负责人进行约谈,相关人员称公司只是提供投资咨询,由投资者自行在APP上注册并投资,对于在扬州市分支机构的运行数据以商业机密或数据在总公司为由拒不提供。(互联网金融新闻中心)

三、美股暴跌,互金中概股趣店跌至历史低点

美国东部时间10月10日,当地股市遭遇重挫。受大盘波动等因素影响,互联网金融板块的中概股中,趣店(NYSE:QD)跌11.32%、宜人贷(NYSE:YRD)跌10.44%、和信贷(NASDAQ:HX)跌4.28%、乐信(NASDAQ:LX)跌2.87%、拍拍贷(NYSE:PPDF)跌1.50%、小赢科技(NYSE:XYF)跌0.67%。

四、加密货币也暴跌,三小时市值蒸发近130亿美元

北京时间11日消息,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暴跌,全球主要加密货币价格周四大跌,几小时内市值蒸发近130亿美元。

行业网站Coinmarketcap.com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上午10点23分左右,比特币价格大跌近5%,至6303美元,瑞波币(XRP)与以太币价格均大跌逾10%。(新浪财经)

五、一月内两次!OKCoin徐明星被曝在公司北京总部又遭围堵

10月11日,有报道称,徐明星昨日(10月10日)被围堵至OKCoin北京总部,直至11日凌晨仍未离开。该爆料者还透露,截止至今日(10月11日)凌晨4:30分,仍有维权者未离开OKCoin总部,并高喊“徐明星还我血汗钱!”。

从江苏到上海,再到北京,作为数字货币交易平台OKcoin的创始人,徐明星从今年初起就一直被维权者堵截,最近一次被曝发生在一个月前。(全天候科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