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今天的油价没有问题 明天根本不可知
2018-10-11 19:11: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高盛:今天的油价没有问题 明天根本不可知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伊朗原油出口下滑比很多分析师预期还要快,而高盛(Goldman Sachs)商品全球主管Jeff Currie却认为现在的油价没问题。

他对原油并没有那么看多,并对升上100的说法表示怀疑。

“这不是我们的基本估计。我不是说不可能发生,只是需要伊朗出口持续下跌至零,再加上其他地方的供应中断比如委内瑞拉,”他说道,“我们的看法是长期油价在上涨,短期在走低。”

本周数据显示,伊朗在10月第一周出口每日110万桶,而上个月首周为160万。

Currie指出要精确估计制裁后油价变化是不可能的,尤其是还不知道供应会下降多少。

他解释道,财经信息和实物基本面信息存在错配,市场在尝试消化不可知的问题。

Currie补充道,虽然伊朗出口下滑很快,但是其他地方的库存在增加,OPEC和非OPEC的产量上升快于大多数分析师的预期。

“所以今天我们没有问题。我不是说我们不知道明天是不是有问题,而是市场在消化明天的问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