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伦敦遇上华盛顿,脱欧加上特朗普抄底可期
2018-10-12 05:26: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当伦敦遇上华盛顿,脱欧加上特朗普抄底可期

周四公布的美国9月CPI全线不及预期,报告出炉后,特朗普趁势又喷美联储欲抢头条,美元指数短线跳空一度跌穿95关口,黄金白银涨超1%,黄金一度攻破1210美元,非美货币开启多头盛宴。合作共赢见文末

昨晚美股遭遇黑色星期三,道指收跌800点,标普跌超3%,均创2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受此影响,VIX恐慌指数飙升至20以上,处于近半年来高位,黄金在避险买盘的推动下逆势走强,一路破关斩将强势拉升,目前现报价1215。

与此同时欧美和英镑因之前已经消化掉市场的利空因素,在脱欧取得阶段性进展时,欧美英镑发力,同时市场上投资者普遍对欧系货币充满信心,欧系货币有望重回牛市。今日在欧美、英镑等非美货币的强势上涨,美元避险属性消退,黄金乘势上攻。

行情分析:黄金日线历经长达近两月的低位震荡走势之后,终于在多重利好因素的影响下,成功突破重围站上1215,可以说是吹响了多头反攻的号角了,后市回调便是多。四小时连续收几根大阳线,此次上涨从1180一线开启,强势的V型反转之势。MACD双线于零轴下方二次交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放量。Boll开口极度扩张,行情沿上轨一线运行。目前黄金多头走势已经确定,后市强势看涨,回调便是多。

操作建议:1215附近做多,激进者1218一线做多。止损1210,止盈看1225——1230

现价1222一线做空,上方1225加仓,止损1228,止盈看1215附近。

中线多单十万美金布局:1200进仓5手,下方1195加仓10手1190加仓10手,止损1180. 上方突破1215第一次回调1210加仓10手,突破1220加仓10,止盈位看1250.截止止损点位亏损为3.5w美金。理想状态下,此次布局预计盈利为22.5w美金,利润风险比为大概为6.5倍。风险有,但是利润更高,欢迎有识之士加入彭老师抄底战队。

这是我之前一直在提倡的抄底,给出的加仓点位除去1215和1220的加仓没有进场,其余点位均以进场。原文《黄金多头再次受挫,手中多单还能拿吗?》和《黄金早盘急跌,多头寒冬将至?》等原文可查。

这是之前抄底进场的账户,现在黄金多单已离场等待机会再次进场多单。目前盈利20w美金,可以提供观摩账户一验真伪。

因脱欧事件已经为黄金上涨奠定了基础。今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声称美元强劲,这不利于出口,并表示美联储失控了。再次激发市场的恐慌情绪,黄金一度升至1220,在编辑文章这会黄金迅速攀升5美金。

从黄金的技术形态来看,黄金日线突破了此前的震荡走势,收大阳线向上,按黄金的过往走势来看,后市极有可能一路向阳单边上涨。所以后市一旦给到回调机会就是我们进场做多的好时机。

综合来看,黄金已经跌至历史低位,技术形态的V型反转已经走成,在脱欧事件的影响下,其价值将得以体现。当下黄金于1180——1210一线震荡区间已破位,逢低中线抄底胜算将会提升数倍,并且其利润也将是丰厚的。后市黄金只要上方能突破震荡区间站稳1215,那么年底千三将指日可待。

PokerfaceXJC撰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