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承刚:黄金晚间目标点位1225已到,回落继续多,先看1230再看1236
2018-10-12 05:26: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全承刚:黄金晚间目标点位1225已到,回落继续多,先看1230再看1236

全承刚:黄金晚间目标点位1225已到,回落继续多,先看1230再看1236

黄金周三下探回升收高。配合美元探高回落,提振黄金守住1183走反弹,本周连续多次在1185坚定看多,看好守住1180下轨处的反弹,周二1185以及昨日1186多单。隔夜全部到位目标1190上达1195.空间走得比较小,日内短线波段也不得不放到隔日或者两至三个交易日才能到目标,不然日内的空间有限,难有收获。首个目标到位后,短线图转强,落袋部分仓位,留低位的继续上看1200上方,反复拉锯行情,只要守住低点还会去测试上轨处1208-1212一带。日图收盘双小阳十字K线。最近有几部分朋友找到承刚说自己亏损,单子被套严重,如何才能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其实不难也不简单,接下来承刚给你们举几个实例:

一:九月份月初跟进的一位学员,陈先生,单子为1206到1195的锁单,来找承刚的意图第一想让我帮忙解套,理由为:单子被套资金出不来,想换老师也心有余而力不足,想解了后直接跟上我这边操作;第二看到我这边是一对一指导,想跟着我边交易边学习。那很简单为什么这位学员会产生学习的想法,承刚理解为最开始什么都不懂,随便交易,导致亏损严重,现在想自己学点东西至少能跟老师探讨,这是好现象,我这也是欢迎这样的学院,最后很顺利,后面的行情相信大家都看到了,1208-1189区间震荡,怎么解都可以安全出局,而后就跟上我这边操作了,一个月时间一万美金已经好几倍翻仓了,为什么会这么高的翻仓,总结两点:第一跟单及时,单单跟,单单听指挥,单单稳健单;第二相信老师,相信单单都能获利,及时大点位的锁单也相信老师能赚钱出来。这就是基本的信任配合,如果这点做的好,那么获利只是多少问题而不是时间问题。

二:九月中旬跟上的一位学员,张先生,这位学员的特点为心态不好,行情一点波动就能找老师一直聊,而且单子拿不住,赚钱就跑,亏损就担心,行情反向走一个点,内心已经受不了,那么这种学员即使能赚钱那么也不会赚很多,因为我这边有的单子会一直持有做日间单,以博取最大的利润,后续操作了半个月一万美金亏损3000,为什么最后会导致这个结果,其实不难理解,第一可能就是客户的原因,心态问题,说白了就是不相信老师,等到行情走出来后各种后悔,但是并没有后悔药,第二贪小失大,赚钱就跑,这是最不能接受的,明明可以赚更多,为什么要不听指挥,随便出单,这就是所谓的配合问题,最后承刚只能让这位朋友离开,因为达不到预期效果,与我与他都不利。这就是最近很多朋友面临的问题,如果你也有这方面的问题可以找到承刚详谈,接下来看看一实盘案例

九月1W美金整月无损翻仓5.7倍,你敢跟吗?

相信看过承刚文章的朋友已经看到了9千美金半月3倍翻仓案例,今天再给你看一个1万美金5.7倍翻仓案例,其实本来不准备给你看的,但是最近找到承刚的朋友亏损都很大,导致无法挽救的情况,给到承刚,承刚也无法完全解决,最多只能尽可能的减少损失,但是几十个点的扛单套单确实很难解,那如何去挽救这种情况呢?其实也不难,与其去备受折磨的去每天想怎么解决自己的单子还不如反思好自己的错误交易方式,重新动用一部分资金重新找个老师去交易,这位朋友就是亏损很严重的朋友,这些单子的交易原则为中短线结合,日间日内单子都有,有的单子很快就可以出局,有的可能要等上个一两天,这都不是问题,只要趋势判断对,那么获利只是时间问题,翻仓不难,难得是你能否拿住单子,你能否坚定不移的相信你的老师,你能否完全听从你老师的指令,这是很重要的,只有老师和学院配合的好才可以不断的获利,不断的更新自己的目标并去不断的实现。如果你也是在市场中亏损严重的朋友或者正在寻求老师好的朋友,不妨来我这试试,相信你不会后悔,接下来看看日内的行情

黄金晚间终到1195,日内可能上破千二:

日图单阴下挫之后转十字阳K线止跌,下探不破低。下跌难延续,至少在未跌破1180下轨前震荡格局不改,就是看后面往哪个方向突破,盘有多久,竖有多高,个人倾向于向上突破,围绕1160上方盘底回升,当然还得看美元近期表现,美元的强弱不定,使得短线突破加大了难度。时间拉锯比较长,但要坚定一个方向做,暂时在区间保持低多,不然盲目追空,昨天的行情就会追在低位了。反倒是多单的利润空间更大一些。

短线图:4小时连续盘整后转阳线收复部分失地,目前触碰首个压力1196.但好在昨日收盘还算强势,今日仍围绕昨日低点上方看多即可,防守点则在1183,进一步上看的点位则在1200-1203.当然也有可能就这样窄幅震荡拖至明天周线收盘。但考虑到1190下方的价格仍算低位,目前区间偏低的位置震荡,手中低位多单上移保本损持有,一旦突破就可作中线,日内短线1190下方以多为主。今日支撑1188-1189.操作上回落1188-1189做多 损1183 目标1198-1203.反弹1195不破可空一次,止损4美元,目标先看1189;空单止损后,破千二直接做多,成功止盈出局,后市看1210一线阻力,不破可空一次,稳健回落1206做多,多单全部获利出局,1225目标点位再次到,回落继续多,明天看向1236

文/全承刚本文由全承刚独家编撰,转载请注明出处首席黄金分析师,给您最诚挚的指导和服务;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