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LP投融资:星客多获B轮1亿元 艺考查查获天使轮
2018-10-12 09:36: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GPLP投融资:星客多获B轮1亿元 艺考查查获天使轮

作者:意卿

好惠报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GPLP 10月11日消息:近日,好惠报宣布获得著名天使投资人300万元天使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全生态企业服务体系建设、服务质量提升和市场推广。好惠报是一家面向中小微企业,提供全生态企业服务的平台。其特色在于企业服务全生态化、企业被服务成本优惠化、服务体系流程去繁化、服务质量高效化。

数之点点获Pre-A轮融资

GPLP 10月11日消息:数之点点宣布获得Pre-A轮600万元融资,本轮由旺辉资本与EBAY中国研发总经理联合投资。数之点点创始人林潮新透露目前公司估值5000万元。融资过后,公司将与投资方优势互补,加强供应链的资源建设,增加电商技术处理能力。

在线打印服务商Gogoprint获770万美元A轮融资

GPLP 10月11日消息:在线打印服务商Gogoprint在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均设有办公室。近日,Gogoprint宣布完成770万美元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Online Printing Group(OPG)领投,资金将用于加速产品开发和开拓亚太市场。

百科名医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

GPLP 10月11日消息: 百科名医获得来自蓝驰创投的数千万A轮融资。百科名医成立于2010年,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权威医学科普项目唯一指定网站,专注于权威医学科普内容的制作与传播领域。

健易保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GPLP 10月11日消息:医药综合服务平台健易保已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资方为BV百度风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人才引进和渠道拓展。今年4月,健易保曾获得普华资本的天使轮融资。

一直娱获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GPLP 10月11日消息:粉丝经济+社区电商品牌一直娱宣布,已于2018年5月获得来自桃李创投的百万元级种子轮融资。一直娱上线于2017年10月,同期发布了APP的新版本。在电商方面,一直娱供应链体系提供购买到收货的全套服务,商品发起人可以拉新抱团进行社交电商裂变。

艺考查查获近千万天使轮投资

GPLP 10月11日消息:艺考资讯服务平台艺考查查近日完成了近千万天使轮融资,由湖北高投领投。融资将用于业务拓展和团队扩张。2018年,中国参加艺考的人数约100万人,有50%的人会选择培训机构,每个人会花费大约4.5万元,市场空间非常可观。

星客多完成1亿人民币B轮融资

GPLP 10月11日消息:快剪美发品牌星客多近日已完成1亿人民币B轮融资,由中金公司旗下中金浦成、顺为资本、弘道资本、明势资本共同投资。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门店扩张、系统研发和人才储备。此前,公司曾获得来自创新工场李开复、明势资本黄明明和天使汇的百万美金天使轮融资,弘道资本领投的3000万元A轮融资,以及顺为资本领投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

菠萝校车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GPLP 10月10日消息:0-6岁儿童全脑逻辑思维训练课程菠萝校车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由种子轮投资机构清源创投领投,天使投资人跟投。菠萝校车于去年完成百万级种子轮和千万级战略融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研发基础版逻辑思维训练课程菠萝校车及沉浸式动漫教学场景相应产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