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怂A将开启一个新的时代!
2018-10-12 10:01: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今天开始,怂A将开启一个新的时代!

响亮的耳光回敬心存侥幸

从年初的3587到今天的2583,1000点的跌幅妥妥的。某人预判美股有30%的下跌空间,我们倒先开始走了一圈,这个锅打到自己脸上太疼了。

因为如果从现在算起,如果美股下跌30%,按照怂A跟跌不跟涨尿性,再跟注30%,加起来就是60%,想想都疼。

A股这种跌法,已经不是监管层眼中八成理性投资者所为的事了,美帝是高位顶部下跌,而怂A在相对低位,其实大可不必跟跌这么狠,这大概就是怂A剩余的两成投资者不成熟的砸盘所致。

从今天盘口看,很多跌停股的封单量并不大,这种情绪化的杀跌不会持久,但技术上的超跌反弹也不会那么顺畅。这个局有点僵,左右都是矛盾的,但矛盾的结果也是一种结果,这种灾难式的下跌,已经说明了问题。

我前期说过,每当怂A在关键位置接受检验时,多数是不尽人意的,但如果没有希望和期冀,又怎么能再次证明,怂A总会用响亮的耳光回敬每一个对她心存侥幸的人呢?

好了,槽也吐了,怂A也骂了,聊一聊未来吧。

不乱分寸

怂A自今天开始,将会开启一个新的时代,下方没有了阶段性的参照物,技术分析的有效性会大打折扣,这种自由落体式的找底,会掺杂各种杀伐和诱惑。

对于我们来说,越是这个时候越不能乱了分寸。操作而言,大幅亏损的现在割肉为时已晚,装死卧倒虽消极,但也是一种应对;波段式买入的股票先不要急着抄底,余震过后再加仓也不迟;而新进股票一定要设置好止损,保住有生力量才是王道。

20日线的有效跌破是指数再度步入下跌趋势的信号,根据指数定仓位的原则,该收敛一定要收敛,波段股票买入的节点可放在下个20日线重新站上的时刻。

诛心时刻

天道有轮回,也必然会轮回,痛苦从来都是相对的,没有痛彻心扉的过来者经历,自然无法体会涅槃重生否极泰来的极致快乐。至暗当下,是考验人性的诛心时刻,同样也是兑现未来最美时刻的铺垫。

在熊市或熊市末端,能让人存活下来的不是基本面和技术面,而是一碗碗聊以自慰的鸡汤,虽然没有什么用,因为大盘短时间见不了底,股价短时间回不来本,但心灵上的自我慰藉和相对淡然的心态,是化解焦虑的另一种解压方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