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盘:大盘下跌趋势明显 预计短期会迎来小幅反抽
2018-10-12 12:33: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独家解盘:大盘下跌趋势明显 预计短期会迎来小幅反抽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周五早盘,A股低开后震荡整理,大盘再创新低,盘中百股跌停;临近午盘股指跌幅收窄。盘面上,黄金、银行反弹,电信运营、环保、石油、电子信息、通讯、贸易继续下挫;概念股方面,ST概念、天然气、股权转让、油气设服等跌幅居前。股指跌破熔断底后,大盘重心进一步下移,短线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大盘是否见底?后市是否有望开启新一轮攻势?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巨丰:大盘再创新低 北上资金有抄底动作

国庆节后,A股受到外围暴跌影响而连创新低,打破了此前的超跌反弹格局。周四沪指跌破2016年初的熔断底2638点,失守2600点,市场再次上演千股跌停的惨剧。周四夜盘,美股继续下挫2%,油价跌逾3%。A股再度受到冲击。值得注意的是,北上资金继昨日尾盘有抄底动作后,流入超过10亿。鉴于市场成交低迷,短线建议重点跟踪流动性充裕的超跌股。

源达:市场进一步释放风险 重点关注权重股何时企稳

下周指数持续杀跌的可能性不大,起码会缓跌,短线倾向于做个小级别的修复,因为长阴线和跳空缺口过大,需要以时间来换取空间。操作上暂不急于抄底,继续谨慎以待,耐心等待风险释放完毕后的机会。稳健投资者可以多关注权重绩优股,质优、抗跌、稳健、流动性好的优势是各路大资金的首选,激进投资者可以多关注叠加绩优、超跌、有高送转概念的次新股,盘面一旦企稳,这些个股大概率会表现活跃。

闲书股浪语的博客:搏超跌反弹就必须遵从轻仓且快进快出原则

午后看点:观察有无盘中新高动作,有则分型定式才会转收阳或小k线。

收盘在2690之上,多头优势明显;收盘在2670之上,多头占优;收盘在2650附近,多空弱平衡状态;收盘在2630之下,空头占优;收盘在2610之下,空头优势明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