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崩盘!美股暴跌!这里成了全球投资的避风港
2018-10-13 12:32: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A股崩盘!美股暴跌!这里成了全球投资的避风港

进入今年第四季度后,此前已逐步恢复平静的全球市场再起血雨腥风。

在黄金周过后的第一天,A股就遭遇疯狂抛售,三大股指重挫近4%。这还没完,受到美股隔夜“黑色星期三”的影响,A股周四大幅跳空低开,沪指开盘跌3%,盘中跌破“熔断底”2638点,报收2583点。

美股因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升至3.252%,刷新七年新高的影响。

截至周三美股收盘,道指暴跌逾830点,收创近两个月新低;纳指跌逾4%,收创三个多月新低;标普500指数收跌3.29%,创2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五日连跌也创下了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以来的最长连跌记录。

与此同时,香港恒生指数、日本股市以及欧洲股市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波及,恒生指数自国庆期间开始,连跌5天,累计跌幅超过1500点。

在目前哀鸿遍野的市场中,找到具有稳定、低风险、高流动性的固定收益类产品,才是最保险和最聪明的选择。

比如选择牛交所的亚洲信贷(请在应用商店直接搜索-牛交所),1000美元起投,3/6/12月期灵活选择。最高年化收益可达9.5%。

01

注册有礼

✔ 送你1000美元体验金!

注册牛交所账户就送1000美元体验金,7天收益全归你!

✔ 入金就送10美元!

帮你cover掉入金手续费。

✔ 首次入金送1折礼券!

1折礼券≈免手续费

✔ 最高送你3%加息卷!

02

牛交所平台背景

牛交所获得戈壁创投的500万美元A轮融资,管理层具有华尔街管理经验的国际化团队。

牛交所风控体系

03

产品背景

1) 合作方背景

2) 底层资产优质

专注超短期、小额分散资产,风险低;债务人均为有稳定收入人群。

3) 借款逾期,先行赔付

担保方垫付逾期款项,保障投资人,本息专项资金由第三方银行托管。

✔划重点:

1、以上新手福利,是指手机号在平台没有注册投资过的用户,均有新手福利资格。

2、注册就送1000美元体验金,7天收益全部白给!

直接联系客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