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突然宣布进军网约车市场
2018-10-13 13:47: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哈啰出行突然宣布进军网约车市场

那些在为网约车服务质量而担忧的人们,

那些还在为滴滴抽成太多、却只能抱怨的司机们,

今天,一个重大好利传来了!

一、

但凡有不公平的地方,就有搅局者的出现!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1日,哈啰出行突然宣布进军网约车市场;与此同时,该业务也正式在上海、成都、南京三个地方上线!

位于这三个城市的人们,可以在哈罗出行的APP上也看到一个打车入口!面前,只提供网约出租车的服务!哈罗出行表示,不久之后将招募司机,全面开放,从而进入各大城市!

当我们以为美团、高德才是搅局者的时候,却没有想到真正的搅局者才刚刚出现!

二、

也许对于很多一二线城市的人来说,哈罗显得无比陌生!然而,对于很多三四线城市的人来说,哈罗却是无比熟悉!

当摩拜和ofo在一二线城市为了争夺市场第一,而打得不可开交的时候;这个后来者却悄悄地遍布了三四线城市。免押、廉价、好口碑成为了哈罗迅速崛起的绝佳推手!

等摩拜和ofo回过头来时,哈罗单车已然成为了新一代的王者!然而,就在所有人以为哈罗单车要开始大张旗鼓的攻占共享单车领域的时候,却发现哈罗一开始就没有把摩拜和ofo当成对手!

2018年9月,哈罗单车改名哈罗出行,并且宣布将全面的进军整个出行领域。而今天,第一枪正式打响!

如果说美团、高德的杀入,对滴滴的冲击还不够的话。那么哈罗的杀入,将对滴滴带来巨大的冲击!

三、

之所以说哈罗是滴滴最大的对手,因为哈罗的背后站着一个阿里巴巴!从2017年12月开始,阿里巴巴旗下的蚂蚁金服就开始注意这个搅局者了!

仅仅半年左右,蚂蚁金服对其的投资就高达4次,并且有两次是战略投资,其金额超过了10亿美元!

除了资金之外,阿里方面还在业务上与其协同发展,其中包括阿里巴巴的云服务以及芝麻信用体系的全面提供!

可想而知,马云是有多看重哈罗单车;可想而知,哈罗单车的团队有多大的说服力!

毫无疑问,这个搅局者有了阿里巴巴的全力支持,必将掀起一阵血雨腥风!对于滴滴来说,好戏才刚刚开始!

四、

在这个跨界打劫的时代,你永远不知道你真正的对手是谁?稍有不慎,你就会被一个看都看不懂的套路给扼杀了!

当所有的共享单车还在把押金当成核心模式的时候;哈罗却率先打响了信用免押的一枪!

当其它共享单车靠着押金维持生计的时候;哈罗不仅抛弃押金,甚至连租金都不要了!

最后,谁也没有想到,这个让人看不懂的疯子,却受到了资本的疯狂追逐,甚至就连阿里巴巴都被其征服!

这个时代就是如此,你以为你可以坐享天下的时候!却不知道从哪又杀出来这么一个对手,用你看不懂的商业模式,瞬间颠覆你!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当柯达、康尼等相机巨头,还在为了争夺相机市场而冥思苦想的时候,手机的出现,让他们纷纷堕入深渊!

当移动和联通为核心的通讯费,打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半路杀出来的腾讯,却用免费通讯成为可最大的赢家!

等等...

像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你以为绝佳的商业模式,在别人眼里成为了落后的模式!当你把别人的商业模式弄懂以后,你却已经来不及挽回!

今天,哈罗单车的突然杀入,无疑是向滴滴宣战!尽管这个对手,一再强调不是针对滴滴!

对于期待网约车服务提高的乘客来说,哈罗的出现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这个以口碑攻占单车市场的企业,必定在网约车领域复制起特性!

而对于广大司机们来说,更是重大好利!这个搅局者的出现,必然会掀起一阵风浪!竞争者越多,留给司机们的余地就越大!

网约车市场真正的大风暴,已经来临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